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

081711-781-carib 突襲!精液潑灑隊Vol.8~大塚咲


大塚咲那高潮抽搐的樣子,令我著迷不已,這是我第一位看到抽搐成那樣的女優,我記得她也很會噴水,應該和我上一位介紹的 櫻井ともか是屬於相同等級的,以前的作品我遺失了不少,雖然可惜,不過她的無碼作品也收藏不少,這倒是直接慶幸的事情囉!

她一開始的自慰秀是不容錯過的,非常經典的叫聲與高潮情景,一開始就來個大放送,不知道當肉棒進入鏡頭之後會是如何高潮。

果不其然,直接來個大亂P,騎乘位是我最愛看的,不但能欣賞她跳動的大奶,也能看她享受的表情,抽插到一半就感覺她快要窒息了,那聲音和身體的律動,真的是很想跳過阿,因為忍不住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